Renka逆の空

【记录】【皇帝成长计划2h5】论美男后宫的错误刷法(1)

搞个一男皇帝+他的三千美男后宫的故事一直是我的梦想(/ω\*)


某日听说有个能让男人生孩子的游戏,于是……(★ ω ★)


注:白嫖党。一卡没用的自由模式,秀才难度(因为只有它是免费的+我们的目标是:美男!ψ(`∇´)ψ后宫!ψ(`∇´)ψ生子!ψ(`∇´)ψ)。激都没激活所以只有唯一的一个存档位。


开局 :哇,四个皇帝的头像都好丑啊……(兴致-10)

            哇,要起辣么多名字辣么麻烦的吗……(兴致-10)

            随机送一个皇后两个妃子,嗯好吧反正后来肯定要统统废掉,先忍几个回合没啥大不了的


游戏开始。


认真游戏中......

1. 没有宠爱>500的其他妃子是不能废后的

2. 想要男妃必须建伶人馆

3. 已知在不久的将来突厥会入侵

4. 在3来临之前必须建好4个打仗用的3级建筑+准备好百万最强军种,否则GG

5. 工匠是肯定不够用的,得招,要钱

6.  建那一个1级建筑需要的钱比国库里的钱还多,嘤嘤嘤

7. 要省钱赚钱,得清理朝廷,把那些废材和野心>忠诚的官员换掉

8. 刷好的臣子主要靠科举。科举想要刷出像样的人又得建一堆建筑,还是要钱

9. 听说自身文武德艺等数值影响官员数值,得刷,刷得耗回合,莫得时间刷男宠

未免在娶到我的第一位男皇后之前就被灭国+嗝屁,我兢兢业业经营国家,远离后宫数十载,期间轻松熬死了两个炮灰妃子还悄咪咪在国家打仗中途完成了兴建伶人馆之大业,终于:

统一天下+国库流油+朝廷也清理的蛮健康=可以疯狂宠爱美男子们+把皇后换掉+速孕汤走起了

注:这时,后宫里已经有了一些我趁体力过低无法上朝,利用空出来的清晨那回合刷出来的美男子们。当时没有第一时间截图所以只能像↓这样了。


注2:第一次在储秀阁刷出美丽的男孩纸(甚至没截图)激动得第一时间疯狂安排宫殿送礼物生猴子,忘了存档。然后我马上遭到了浏览器的制裁,到手的皇后就这样飞了……

这也导致到现在,这位我连名字和样子都忘了的美男纸依然是我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甚至到后来我对刷出来的其他男宠都兴趣缺缺,对我孩子的母(父)亲的要求也高了起来……不过那些都是玩了很久(浪费了很多回合)以后的事了……


现在回到失去了白月光后,我重启浏览器,再度疯狂读档刷出别的美男纸那个时间点:


就是他了,武则天的“薛沈二张”之一,朕的第一位男妃。刷出来的时候还在辛苦打突厥,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有他这么一个男妃。

(立绘)很漂亮。虽然游戏里没有“经验”,可历史上依然是被其他女人碰过的男人,心里还是有点膈应的。

可是当时想到男妃着实难刷+仗还得打好久还不能浪费回合+朕已经奔四了一个孩子都没有,还是赐下了速孕汤和多胞胎药丸,有了一子一女。

我还是有耗些回合去看孩子的,糟糕的是:

皇子到了要安排老师的时候,手头上没有名臣,甚至没有赋闲的臣子,只能随机。

到手的名臣都安排出去打仗/当新领土的知府了,当时每隔几回合就要用人,是真的不够人手。

等到终于空出名臣要调换老师时,孩子已经长成了傻子(性格:愚笨)。

失误1:没有很注重利用存档读档刷名臣。每次科举都是看各项属性差不多就留,没有就一个不留(如今想起着实浪费)。上朝后再查看各项数值,还OK就用,不OK就炒,以致到了中期名臣依旧稀少,领土多了甚至无法第一时间安排数值像样的知府和总兵——大家千万不要学。

失误2:应该先给孩子安排老师。新领土知府/总兵啥的只要野心:忠诚比例还OK,就算智商道德20+,凑合个一两回合也无伤大雅。是我多个回合过于专注朝政下来思想固化了——应该变通一点。


无论如何,他始终是朕真正意义上拥有的第一个男妃+长得还很漂亮,位份什么的朕还是很优待他的……跟下面这几位比起来( ̄。。 ̄)




同样是在统一天下途中劳累过度体力不支无法上朝时刷出来的,同样是被其他女人碰过的男人,看那“宫殿:未分配”和颜值就能猜出待遇差别了吧。╮(╯-╰)╭

我当时还抱着男宠难刷,刷到就留着,当收藏也好的想法

可留下后既懒得刷宠爱又不想跟他们有孩子

如今想想,还不如宁缺毋滥,利用那个珍贵的回合和疯狂读档所耗的时间让白月光朱砂痣美人回到我身边……或者留些真正喜欢的(>人<;)

入宫时间长+前期男妃珍贵的贫穷思想,这仨位份还是刷到了最低贵人最高嫔级的,不过现在也好久没碰了。话说截图后我其实是把他们三个塞入了最后一页的一个宫殿的,也等同于冷宫放置了吧……

所以说人啊……还是得认清自己想要什么……毫无目的的用功到头来既没收获又浪费了时间……(望天)。

收了这4位后的我,游戏思路还是偏向“集齐后宫三千美男”的,对白月光朱砂痣美人的执念还不怎么深,毕竟往现实处想,要再度把他刷出来的几率小的几乎可以忽视好吧……

再加上后宫里,那个碍眼的初始皇后还霸占着长乐宫呢,这怎么能忍?这才是当务之急!___*(  ̄皿 ̄)/#____

这个女人,占着朕的皇后之位二十几年,简直是朕的光辉帝生中的一大耻辱。(╬▔皿▔)凸

朕自登基以来就沉迷富国强兵,登基八年突厥来袭分身乏术,吞并突厥后沉迷打仗——到了不惑之年,朕依然后宫稀少,子嗣凋零啊!(╯‵□′)╯︵┻━┻

一个统一天下的千古帝皇,原来背后这么惨的吗?!Σ(っ °Д °;)っ活到40岁,除了钱和一堆还得随时提防造反的苍蝇大臣啥都没有(唯一的儿子还是个愚笨之人)。皇后眼不见为净,急着换又找不到自己真正想立的……(不愿意以先干掉这女的为目的,直接从上面四人中随便选一个宠爱刷过500,立了之后又废……这是我的谜之固执……)

终于,面对中年危机的我,再度开始了存档→读档→后宫→储秀阁→推荐美人→离开→前朝→紫宸殿→读档→后宫……的痛苦过程。

那个时候纳入后宫的几位美男子,我们下期再讲



待续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